跟着我念aoeiuv

今天领导给我打了一波鸡血
现在就是元气满满!
不知道明天自己又是什么想法!
赶紧写下来,我自己并没有想结婚,之前也说过想赚钱,想赚钱肯定要有付出,无论哪方面,的确,领导说的对,没有不劳而获,哪有天上掉馅饼的事,付出多少才会考虑给你多少。她说郑晓平跟别人谈薪资,说,你公司有的业务工作我都做过,你公司没有的工作我也做过,我要的薪酬是在我的能力范围内!
虽然今天觉得领导是在给我画饼,但是,如果一个公司能给你画饼的机会都没有,证明这家公司已经没有发展前景了。如果我现在出去外面另寻思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去哪里,想做什么,能做什么,毕竟现在的发展前景就是跨境电商,按这样想,没有比现在更好的平台,工资每年也会有所提升,出去外面要从头来过,是否值得出去闯!!如果调回总部,再没有可以看到的前景,我可以再选择放弃!自己想考的证件也没有到手,想学的东西也没有学会,这两年过得很颓废,钱没赚到,资历也没有累积,我是选择老地方,还是出去外面更好的世界看看?!想出去又没有资本,所以,我应该再付出两年的时间来发展自我是不是更好?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