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着我念aoeiuv

我一直都有自己的追寻,追寻更好的事业,而不是爱情,因为根本就没有爱情,然而,我还继续放弃事业,我是不是就一无所有!!
自己明明很喜欢买买买,如果另一半并不可以满足你的这个现状,以后估计也不能,因为我对自己有要求的同时,我会自然而然地对对方也有要求,如果对方一直达不到,我可能又会放弃,当那个他没有你所期待的样子,我是不是会厌倦!!那么,我是不是应该追寻一个跟自己同样有追求的人,不然,他得不到我的仰慕,即使一时因为所谓的爱情,我可以包容他的一切,但是,我能保证一直都包容他的不思进取吗?!!想想,真是不可能,我那么好高骛远的性格,我那么爱慕虚荣的个性,肯定会越来越不满足!!!所以,我不能靠别人,我得靠自己!!我爱的人不能没有自己的骄傲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