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着我念aoeiuv

今晚跟霞宝宝和朱萍聊了一下,说了一个我自己并没有想到的想法,她说我这是太依靠霞姐了,以为顺着她的橄榄枝就以为真的会有像她说的这么好的方向,毕竟她也没有这么多的权限可以安排到给我承诺的东西。这点很扎心,真以为她画的大饼能分你一份!!现在就是要么放手一搏,要么直接舍弃,不再留在本公司!
我今天跟霞姐说了一下薪资的事情,霞宝宝说我傻,我这是直接给霞姐打了预防针,事情都还没开始做,就已经开始谈薪酬,你有什么谈资!!这样说之后,领导会怎么想!!说白了,霞姐现在只给了你一条路,就是回总部,不然就是旧公司一撤,你也就可以走人了。一个随时随地都可以被舍弃的再普通不过的被替代的员工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