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着我念aoeiuv

第一次

今天下水游泳了

第一次穿了泳衣

第一次到了游泳池

嗯嗯,我是喜欢水的

因为很温柔

事实上,

之所以想学习游泳,是因为男神也会游泳。

早在大学我就有这样的想法,总有一天,我也会游泳!

虽然初心比较邪恶,但是,多一项爱好总不会吃亏!

我知道,

自己每次尝试新的事物,

都是拼尽全力!

我也觉得这没什么不好!

嗯嗯,

两个小时不停地尝试怎么去游,

努力观察别人游,

努力去询问如何游,

付出总有回报,

嗯嗯,我接受新事物的能力还是不错的。

在水里,

感觉自己像条鱼,

尼莫,泳衣很像呢,哈哈!

下次会更努力学习换气的了!

很满足自己努力的模样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