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着我念aoeiuv

这是我在卓志工作以来,觉得最委屈的时候,也是觉得最委屈的一个事情。
然而,这是我作为出纳这个职位而感到最委屈与不能理解的事情。
因为是出纳,所以你的奖金只能是这么多
再一个让我伤心的是,如果上级领导认为你的工作量与质量能够达到并超越出纳这个界限,那么就会做出相应的调整。
所以,按这个标准,我2016年以来所增加的工作量并没有被领导所认可,我的努力与能力,并没有得到相应的劳动价值体现。
第一次觉得,作为出纳感到low逼。
如果我因为这一次的职位级别感到不公而努力,我就进步了,
如果,我并没有因为这次的遭遇而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所改观,那么,我将不再有所改变而堕落,沦为工作的奴隶!?
加油,或许,这也是个2017年该去面对与解决的一个难题!我理应做出调整与改变!↖(^ω^)把握自己的人生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