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着我念aoeiuv

LOVE YOU MOM

最近总是想起你,然后总是想打电话给你,就想听听你声音,真的,听到之后就觉得很窝心,自己也会觉得很安心。梦里也总是见到你,是不是你最近也在想我,我最爱的最亲的妈妈!生日快乐!!!!!🎉🎉💝💝😘😘😘可能那就是作为女儿我跟你的心灵相通的地方----你我的思念,都能体会!都能感应!总是记得,每次给你打电话,你都说,我正想打给你呢,是么,因为你每次打给我,我也正想打给你!你说不喜欢照相,所以,我们都没怎么合照过呢,但是,我想,以后见面的每一次我都要赖着要和你照相的。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🎉🎉🎉么么哒。


评论